top of page

About Us

Logo_帶TEEN童路-01.png

帶TEEN童路

(下稱「本會」)為一非牟利機構。

 

「一帶一路」是國家發展藍圖的一項重要戰略,不但有助國家技術和人才邁向國際,而且為新一代青少年創造了無限的機遇。在「一帶一路」推動下,配合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、港珠澳大橋及香港西九龍高鐵站的開通,達致互聯互通,香港再次迎來了發展的新契機。

 

本會透過舉辦與「一帶一路」相關的專題講座、分享會和研討會等,激發香港青少年對探究「一帶一路」發展機遇與挑戰的興趣,掌握國情,了解香港在「一帶一路」發展中擔當的角色和擁有的獨特優勢,總結自身優點,並裝備自己,把握「一帶一路」的發展機會,成就更好自我,貢獻國家及香港。另外,本會就不同主題舉辦各類社區活動,提倡青少年從小投入社會,關懷社區,建立友好鄰里關係,培養良好道德品格和公民責任,樹立正確價值觀,敢於擔當,發揮自身能力感染身邊人,共同構建快樂和諧社會。

 

本會亦會與青少年攜手同行,帶領他們到「一帶一路」沿線國家、地區及城市進行交流、考察和實習活動,鼓勵青少年走出香港,親身體驗「一帶一路」所推動的全球發展及帶來的機遇,與當地人相處和交流,了解當地各方面的建設和發展,培養創新思維和開拓國際視野,思考自己的生涯和職涯規劃,發掘潛能,把握機遇,實現夢想。

 

OUR AIMS

研會.jpg
舉辦專題講座和研討會等,激發香港青少年對探究國家「一帶一路」發展戰略的興趣,認識「一帶一路」的背景、發展、意義與作用。
2313292.jpg
匯萃曾參與「一帶一路」沿線國家和地區交流考察、對「一帶一路」研究感興趣的青少年,提供專業知識輔導,鼓勵他們主動向就讀學校、社區及社會分享交流考察心得、感受、反思與未來計劃,推廣「一帶一路」發展戰略,達至民心相通的目標。
abilities.jpg
鼓勵香港青少年發揮自身能力,投入社區、社會活動,培養良好品格,服務他人,共建快樂社會。
考察.jpg
帶領香港青少年到「一帶一路」沿線國家和地區進行交流考察,以親身經歷認識和了解「一帶一路」發展戰略對當地發展的作用,以及對國家面向世界的重要性;培養創新思維,開拓國際視野,思考未來人生,發掘潛能,把握機遇,實現夢想。
bottom of page